福建战胜江苏 尼克尔森44+11吴冠希空砍23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5 14:49:24
央视网 | 2021-02-05 14:49: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5日,CBA第39轮,福建主场迎战江苏,福建主场103比96战胜江苏,送给江苏队11连败。

  数据方面,福建队,尼克尔森44分11个篮板、刘洺宇22分4抢断、高登20分;江苏队,吴冠希23分8篮板、威尔斯18分6篮板、史鸿飞15分8助攻。

[图]福建胜江苏 尼克尔森44+11吴冠希空砍23分

[图]福建胜江苏 尼克尔森44+11吴冠希空砍23分

  首节比赛,威尔斯一上来就连续发炮,史鸿飞也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江苏队开局打出14比2,尼克尔森帮助福建队扩近分差。威尔斯在首节末段与尼克尔森开始对攻,首节,江苏队以30比26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尼克尔森延续火热手感,威尔斯定点三分予以回应。凭借着黄荣奇和许梦君两人的外线投射,江苏队再度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尼克尔森弧顶三分空心入网,郑祺龙远投还以颜色。半场结束,两队战至52平。

  易边再战,高登后撤步跳投命中,他率队打出一波8比0攻击波,福建队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开始对轰,比分交替上升。吴冠希随后接管了比赛,连投带罚得到6分。江苏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5比74领先。

  第四节,尼克尔森上来一记三分球,为福建队建立优势。吴冠希和郑祺龙在禁区打成内传内配合,前者双手暴扣。刘洺宇底角一记三分,福建队82比81取得领先。此后江苏队连续出现失误,福建队打出一波9比0。最后时刻福建队连续把握住空位投篮机会,而江苏队连续错失得分良机,最终福建以103比96战胜对手,结束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孙喆、高登、刘洺宇、胡珑贸、黄毅超

  江苏:吴冠希、郑祺龙、史鸿飞、威尔斯、黄荣奇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福建战胜江苏 尼克尔森44+11吴冠希空砍23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