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赵继伟已被送往医院 期待再与广东交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4 09:11:08
央视网 | 2021-02-04 09:1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3日,CBA常规赛第38轮,辽宁115-118负于广东。赛后,主帅杨鸣接受媒体采访,他说到继伟目前已经前往医院,期待下一次与广东交手。

他表示:“首先向大家道歉。在比赛中有些情绪激动,包括对裁判,对技术台工作人员有失风度,有些失态。还是想拿下这场比赛,赛前也说了,对广东这样的冠军球队是我们一个特别好的学习机会,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确实十分困难,首先赵继伟半路受伤,然后大君在最后关键时刻被罚下。

而我们一直是单外在作战,冠军球队这种五上五下的底蕴,我们的板凳深度确实弱了一些。关键时刻出现了一些错误,究其原因就是我们的体能出现了问题,精力也有些跟不上,最后心态也有些失衡。

最后阶段的处理,确实有些问题需要我们进一步总结。打广东我们需要48分钟全神贯注,不能犯任何错误。为所有队员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第3阶段准备期会努力训练,等待伤员回归,外援到来,期待第2场比赛”

球员代表梅奥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整体来说我们大部分时间打得比较好,但最后三分钟我们还应该打得更好一些,有些球应该处理更好。对方是一只非常优秀的队伍,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常规赛的一场失利。距离季后赛还比较早,我们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关于赵继伟的伤情与新外援,杨鸣表示:“弗格现在还没到。现在疫情的原因,说不清他什么时候会到。只能期盼签证早点下来,经过隔离后,与球队汇合。赵继伟的伤势比较严重,现在已经去医院,具体伤情过一段会有消息。”

关于第二阶段的总结,杨鸣表示:“总体来讲比较满意,第二阶段我们稳扎稳打,保证胜利的同时培养新人,为季后赛做准备。因为我们队伍这几杆老枪已经打了很多年了,需要一些新鲜血液的输入。

所以从第二阶段开始,年轻球员上的比较多,包括张镇麟,吴昌泽以及朱荣振的爆发,都是一步步总结提高的结果,第3阶段就是我们的冲刺阶段,人员逐渐齐整,保持整体性,积极做好部署。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赵继伟已被送往医院 期待再与广东交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