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赛后解释张镇麟齐麟为何未入选男篮集训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4 09:03:04
央视网 | 2021-02-04 09:03: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3日,CBA常规赛第38轮,广东118-115击败辽宁。赛后,杜锋借发布会机会向外界解释了齐麟和张镇麟未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详情,他表示,“他们入选了三人国家篮球队,他们接下来也有集训。所以我们跟三人篮球国家队进行了商量,人员都是相互交流的,都是为国争光,队员们争取为两支队伍共同去努力。”

杜锋总结本场比赛:“感谢全国球迷,大家等这场比赛等了很久了,感谢对两支球队的关心。今天两队拼的都非常凶,不知道大家满不满意,我觉得这是本赛季打的很精彩的一场比赛。不管谁赢,大家都拼尽全力,每回合攻防大家都很专注,不知道继伟伤的怎么样了,希望他健康,看他脚好像有些扭伤。第二阶段快结束了,感谢诸暨提供好的场地,对我们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在这里提前祝全国球迷新年快乐。”

赵睿表示:“比赛很困难,我一度领先很多,后面又被反超,我们可以做到打的更好,细节做的不够。我们内线吃亏,但每个人最后很团结努力,全力保护篮板,大家做的很棒。第二阶段还剩一场,可能下一场发布会就不是我出席了,提前跟大家说新年快乐,各位老师辛苦了,希望你们也过好年。”

杜锋也点评周鹏在球队作用,“都知道阿联受伤后打乱球队很多计划,周鹏、苏伟、二飞(任骏飞)三人一直起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周鹏一直是国家队、广东队队长,一直兢兢业业。他出道就是从防守做起,很累又看不到的点,到现在依旧勤勤恳恳给球队带来特别大的支持,这样的精神值得更多年轻球员效仿和传承。”

对于第二阶段球队表现,杜锋表示:“非常不错,我们是联盟年龄最轻之一,中间有些起伏很正常,队员很努力,也都遵守CBA各项规章制度,打好最后一场,大家去过好春节。”

最后杜锋对赛前爱心互动活动点赞,表示CBA联赛近几年一直热心公益,姚明投入很大精力,CBA联赛有这样的举动非常暖心。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杜锋赛后解释张镇麟齐麟为何未入选男篮集训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