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周年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上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3 16:38:59
央视网 | 2021-02-03 16:38: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意盈盈祝福到,特许商品喜上新。2月4日是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恰逢腊月二十三,是中国北方传统习俗中过小年的日子。小年通常被视为忙年的开始,意味着人们开始筹办年货、洒扫庭除,准备过个吉祥好年。伴随着新春的脚步,倒计时系列特许商品和一批具有美好寓意、年味浓厚的冬奥特许商品欢乐上新啦!

倒计时一周年特许商品欢乐上新

2月4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活动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一系列倒计时一周年的产品在这一天也同步上新啦! 

《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封

《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封在设计上不仅融入了冬奥会核心图形和倒计时一周年的元素,还巧用吉祥物单板滑雪运动造型来增强动感,邮戳的设计强化了一周年倒计时的时间概念。

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徽章

北京冬奥会第一款可翻页的徽章表达了对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恰逢北方传统小年的纪念,该款徽章采用仿真日历结构设计,印有“倒计时一周年”和“小年”等时间信息,“二十三,糖瓜粘”,翻开之后是可爱的“冰墩墩”递糖瓜造型。

“鸟巢”拼图徽章新添体育图标

2月4日上新的一款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徽章是“鸟巢”主题倒计时系列徽章的第5枚。徽章中心部件设计为双面结构,选取冬奥会花样滑冰与高山滑雪项目体育图标,可沿中心轴360°旋转;徽章主体为透明天霁蓝配色,半透明珐琅之下透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场馆鸟巢建筑局部图案,色彩与整体造型均与这一系列徽章的第一枚——倒计时1000天徽章相辉映。

“特许上新日”年货来啦

2月6日是2月的第一个星期六,“特许上新日”如约而至,与大家一起恭贺新春。

吉祥物春节主题徽章

在本月的“特许上新日”有一系列吉祥物春节祝福主题的徽章上新。“恭贺新禧”春节主题徽章限量3000枚,展现在中国传统四合院门前,冰墩墩手拿红红的灯笼,生动还原了人们迎接新春佳节的欢乐情景。徽章色彩鲜明,具有浓厚的节日气氛。

春节祝福徽章则是传递来自冰墩墩的“花式祝福”,全套4枚徽章分别寓意吉祥、如意、招财进宝、福运连绵,不仅传递着节日的喜气和祝福,更将冬奥项目的风采展现给大家。 

另一套吉祥物冰墩墩拜大年系列徽章分别代表了连年有余、事事如意、招财进宝和福星高照四个吉祥寓意,也是拜年时常说的四句祝福语。徽章设计中的元宝、锦鲤、福字、如意等元素与可爱的冰墩墩相配合,共同表达了对春节的美好祝愿。

《瑞雪迎春 福气盈门》拜年封卡折套装

《瑞雪迎春 福气盈门》拜年封卡折套装是为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同时迎接2021年春节而打造的一款年货,由一枚贴有辛丑年生肖邮票的拜年纪念封和插有拜年邮票与吉祥物邮票的邮折组成。邮折封面大红色基调,由雪花、大门、全家福组成;邮折内含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邮票一套2枚,《拜年》邮票一套1枚。纪念封卡折套装可作为新年贺卡,通过邮寄的传统方式向远方的亲友送去问候;还可插放压岁钱,作为新年红包传递祝福。

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中华圆梦

点燃冬奥系列徽章是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推出的倒计时系列徽章,通过徽章的精妙设计讲述百余年来中国与奥林匹克的不解之缘。本次徽章上新的是第11枚--“中华圆梦”。2001年7月13日晚10点,北京从5个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夺得2008年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中国的百年奥运梦想,在世纪之初得以实现。消息传来,人们奔走相告,大街上到处是欢声笑语,中华世纪坛上空礼花绽放出璀璨的光芒,各族青年载歌载舞,庆祝北京申奥成功。这枚“中华圆梦”徽章表达了对这一时刻的纪念。点燃冬奥系列徽章的限量数量均以“冬奥+”为概念设定,即北京冬奥会举办年份加历史事件的发生年份,这枚“中华圆梦”的限量数为2022与2001之和,即限量4023枚。 

编辑:朱新蕊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倒计时一周年 北京2022年冬奥会特许商品上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