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加时扑灭热火取3连胜 蒙克36分巴特勒25+9+4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2 11:38:35
央视网 | 2021-02-02 11:38: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热火主场对阵黄蜂,黄蜂近来取得2连胜。经过加时较量,最终黄蜂129-121战胜热火。

[图]黄蜂扑灭热火取3连胜 蒙克36分巴特勒25+9+4

[图]黄蜂扑灭热火取3连胜 蒙克36分巴特勒25+9+4

首节热火率先取得领先,斯特鲁斯和蒙克两人替补登场连续对飚三分,第二节回来斯特鲁斯手感依旧火热,黄蜂多点开花毫不相让,不过热火外线也连中三分守住领先,上半场热火57-54领先黄蜂。

下半场回来场上局面仍旧胶着,格拉汉姆和布里奇斯联手发力帮助黄蜂反超比分,不过在第四节,热火外线突然爆发一阵三分雨夺回领先,巴特勒接连拿分巩固优势,但蒙克手感太热射中关键三分帮黄蜂拖入加时,加时赛中热火进攻断电,黄蜂发挥不错拿下比赛,最终黄蜂加时扑灭热火。

双方数据:

黄蜂:海沃德19分6板3助攻,华盛顿6分7板3助攻2断,泽勒19分12板2帽,格拉汉姆24分4板5助攻,鲍尔14分5板7助攻,蒙克36分5板2助攻,布里奇斯7分3板5助攻,科雷布-马丁4分

热火:巴特勒25分9板5助攻4抢断,阿德巴约23分9板,奥利尼克11分7板,罗宾逊16分,希罗11分3板8助攻,伊戈达拉9分4板5助攻,斯特鲁斯19分,阿丘瓦4分,德拉季奇3分7板8助攻

首发阵容:

黄蜂:格拉汉姆、海沃德、鲍尔、华盛顿、泽勒

热火:巴特勒、希罗、罗宾逊、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黄蜂加时扑灭热火取3连胜 蒙克36分巴特勒25+9+4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