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首月最佳教练:斯奈德和里弗斯分别当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2 08:58:14
央视网 | 2021-02-02 08:5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新赛季首月(12-1月)的东西部最佳教练,道格-里弗斯以及奎恩-斯奈德分别当选。

上月斯奈德率领爵士取得了15胜5负的战绩,是目前为止全联盟第二好的战绩。其中在输给掘金之前,爵士取得了赛季最长的11连胜,过去一月他们13胜3负的战绩同样是联盟最佳,尤其在主场保持8胜0负的战绩。

爵士116.5的进攻效率排第四,107.9的防守效率排第七,净胜分排第二,整体篮板排第一,进攻篮板排第二。 此外爵士还在一月份命中了285记三分,打破了此前的纪录。目前爵士场均三分出手42.5次排第一,场均命中17个,39.9%的三分命中率排第三。

11连胜也是斯奈德执教时期爵士取得的最长连胜,在这波连胜期间,爵士场均轰下117分,并且场均只丢101.4分,净胜分达到15.6分。 这也是斯奈德职业生涯第二次获得月最佳(2017-18赛季获得过3-4月最佳教练),这是爵士历史上在弗兰克-莱登(2次)以及杰里-斯隆(10次)以后,再次有教练可以获得两次以上月最佳教练。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新赛季首月最佳教练:斯奈德和里弗斯分别当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