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送独行侠6连败 保罗34+9+9东契奇25+5+8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2 13:05:12
央视网 | 2021-02-02 13:05: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独行侠今日迎战太阳,前者已经遭遇五连败排在西部第十三位,而后者则是两连胜暂列西部第六位。经过较量,最终太阳109-108险胜独行侠。

比赛上来两队就开始陷入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独行侠稍稍领先结束半场。易边再战,场上依旧保持胶着,双方都未能获得拉开分差的机会,比赛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布克迎着防守射进绝杀三分,最终太阳险胜独行侠,送给后者六连败。

双方数据

独行侠:约什-理查德森24分5板4助2断、东契奇25分5板8助2断、波尔津吉斯19分10板3帽、小哈达威18分4板2断、布伦森11分4板。

太阳:保罗34分9板9助、布克24分1板1断、卡梅隆-约翰逊10分5板、布里奇斯10分4板3助、艾顿10分17板、卡明斯基11分4板2助。

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波尔津吉斯、克莱伯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艾顿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太阳送独行侠6连败 保罗34+9+9东契奇25+5+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