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9人得分上双再胜马刺 吉昂19+9凯尔登25+1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2 13:25:12
央视网 | 2021-02-02 13:25: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日,NBA常规赛,马刺今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两队前天刚刚结束一场交锋,最终灰熊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本场马刺势必寻求复仇。

比赛上来阿尔德里奇状态不俗,连续得分帮助马刺取得领先,但调整过后灰熊迅速实现反超,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结束半场。易边再战,马刺依旧无法限制住对手的攻势,场上分差被继续扩大到二十分以上,比赛也没了悬念,最终灰熊大胜马刺,完成对后者的双杀。

双方数据

马刺:凯尔登25分11篮板3助攻、阿德12分、德罗赞14分5篮板6助攻、沃克4分4篮板、穆雷6分5篮板4助攻、米尔斯11分2篮板、怀特5分5助攻、珀尔特尔6分7篮板2助攻2盖帽、盖伊6分3篮板2抢断。

灰熊:吉昂19分9篮板、克拉克18分6篮板2盖帽、安德森17分9篮板3助攻、蒂尔曼10分10篮板2抢断3盖帽、布鲁克斯13分、莫兰特13分3篮板8助攻2抢断、泰厄斯-琼斯11分13助攻2抢断、梅尔顿17分6篮板5助攻、贝恩10分3篮板、康查尔5分5篮板。

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阿尔德里奇、沃克、穆雷

灰熊:克拉克、安德森、蒂尔曼、布鲁克斯、莫兰特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灰熊9人得分上双再胜马刺 吉昂19+9凯尔登25+1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