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终结爵士11连胜 约基奇47+12得分平生涯纪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2-01 08:05:14
央视网 | 2021-02-01 08:05: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日,NBA常规赛,掘金主场128-117力克爵士,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  

  掘金方面,约基奇26投17中三分球4投全中砍下了平生涯最高的47分,首节砍下22分创生涯单节得分纪录,此外还贡献了12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巴顿18分6助攻,穆雷16分5助攻;爵士队后场双枪状态低迷,米切尔12投3中得到13分,康利10投2中得到12分,博扬29分4篮板,戈贝尔12分8篮板。

[图]掘金终结爵士11连胜 约基奇47+12+5博扬29分

[图]掘金终结爵士11连胜 约基奇47+12+5博扬29分

  首节比赛,约基奇抛投、穆雷投中三分,博格达诺维奇和米切尔先后投中三分,爵士队反超。约基奇、巴顿内外开花,康利联手米切尔砍分,但约基奇带领掘金保持领先。哈里斯受伤被换下后退出比赛。首节结束,掘金队43-29领先,约基奇单节拿到22分。

  第二节,波特内外开花连拿5分,克拉克森为爵士队投中三分,英格尔斯吃到技术犯规,莫里斯罚球命中。波特、巴顿内外开花,穆雷迅速投中三分为掘金队稳住局面。双方对飙,掘金队下起三分雨,上半场结束,掘金队79-54领先。上半场,约基奇就轰下了33分。这也是艾弗森在2007年12月6日面对湖人队上半场也拿到33分后,掘金队球员在上半场的得分纪录。

  易边再战,戈贝尔篮下打进,康利两罚都中,穆雷快攻暴扣,爵士队缩小分差。坎帕佐为掘金队投中三分,克拉克森连续投中不讲理的三分球,爵士队追到差8分。约基奇突破,坎帕佐两罚都中,第三节结束,掘金队103-91领先。

  最后一节,格林连拿5分,戈贝尔连扣带罚连拿5分作为回应。坎帕佐助攻波特暴扣后自己投中三分,穆雷突破打进,双方互有攻防,约基奇抛投,掘金队依然大比分领先,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约基奇得分来到47分追平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最终,掘金队大胜爵士队。

  双方首发

  掘金队:约基奇、巴顿、穆雷、米尔萨普、哈里斯

  爵士队:博格达诺维奇、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康利、戈贝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掘金终结爵士11连胜 约基奇47+12得分平生涯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