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詹姆斯又造神迹 一场比赛达成三大纪录

副标题:

来源:山西晚报  |  2021-02-01 09:57:26
山西晚报 | 2021-02-01 09:57:26
原标题:恭喜!36岁詹皇再破纪录
正在加载

  山西晚报讯 近日,在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36岁詹姆斯又创造神迹——常规赛出场数追平名宿萨姆·帕金斯,常规赛三分命中数超越神射手JR史密斯,还有一项历史第一纪录达成。现在的詹姆斯,几乎每场都能破纪录,踩着各种纪录而战,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随着湖凯大战正式开打,詹姆斯常规赛出场数达到1286场,追平萨姆·帕金斯并列NBA历史出场榜第25名;赛季至今,詹姆斯已经连续出战21场比赛,全勤出战没有缺席任何一场比赛,再打14场便能突破1300场大关,本赛季超越雷阿伦等名宿杀进前20是没悬念的。

  随着詹姆斯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球,他的常规赛三分命中数达到1931记,从而正式超越JR·史密斯(1930记)独享历史三分榜第13名;JR史密斯曾是詹姆斯的带刀侍卫,如今JR已经无球可打,詹姆斯三分已经超越他。

  赛季至今,詹姆斯前20场比赛已经轰下509分156篮板150助攻,生涯第2个赛季前20场至少500+150+150,成为NBA历史第一位在效力10个赛季后还能拿到这样数据的球员,此纪录历史第一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36岁詹姆斯又造神迹 一场比赛达成三大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