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送独行侠5连败 保罗29+12东契奇29+8+7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31 13:41:25
央视网 | 2021-01-31 13:41: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1日,独行侠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独行侠近期状态糟糕遭遇4连败,而太阳太阳则在上一场击败勇士结束3连败,不过球队核心布克因伤继续缺席。经过较量,最终太阳111-105战胜独行侠。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激战难分高下,次节独行侠依靠着连续冲击篮下的进攻一度拉开比分,但最后时刻太阳迅速找到感觉并回敬11-3的攻势追平比分结束上半场。下半场之争东契奇开局突然爆发独砍11分,独行侠凭借一波15-2的最多取得15分的领先,但后半节局面急转直下突然哑火,这也给了太阳替补阵容追分的机会。

末节初太阳再送8-0的攻势扭转局势,随后的拉锯战里保罗展现关键险胜的作用,他在最后时刻送出8分2次助攻,太阳最后时刻送出15-3的攻势奠定胜局。最终,太阳客场击败独行侠,并送独行侠5连败。

双方数据

太阳:保罗29分3篮板12助攻4抢断,布里奇斯14分4篮板,克劳德14分3篮板,艾顿18分17篮板4助攻,加洛韦12分,纳迪尔7分7篮板,卡明斯基7分2篮板2助攻。

独行侠:东契奇29分8篮板7助攻,小哈达威19分4篮板4助攻,斯坦14分9篮板4封盖,芬尼-史密斯9分5篮板,理查德森9分3篮板2助攻,布伦森7分3篮板3助攻,鲍威尔8分2篮板2抢断。

双方首发

太阳:保罗、布里奇斯、约翰逊、克劳德、艾顿

独行侠:东契奇、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小哈达威、斯坦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太阳送独行侠5连败 保罗29+12东契奇29+8+7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