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96-95险胜绿军 浓眉哥27+14詹姆斯21+7+7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31 12:12:00
央视网 | 2021-01-31 12:12: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1日,在遭遇两连败后,湖人继续自己7连客之旅并来到波士顿挑战曾经的老冤家凯尔特人,绿军近期状态同样不佳,最近6场比赛输掉了4场。经过较量,湖人96-95险胜凯尔特人。

首节比赛两支球队状态相当一路交替拿分,湖人稍占上分并在次节初的轮换中确立起10分领先,但随着绿军双探花的合力出击,这样的10分领先转瞬即逝,湖人依靠詹姆斯最后2+1进球才取得3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绿军在布朗的带领下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领先,但湖人在末节开局依靠替补打出8-0的攻势,实现比分反超,而在随后拉锯战里,詹姆斯命中两记致命三分,带队打出12-4的攻势成功拉开比分,最后对决塔图姆连拿关键4分保留希望,不过最后两次足以绝杀的机会都没能打成。最终,湖人客场击败绿军结束2连败。

双方数据

湖人:戴维斯27分14篮板,詹姆斯21分7篮板7助攻,施罗德12分3篮板7助攻,库兹马11分6篮板,塔克6分4篮板2抢断,哈雷尔16分5篮板3封盖。

凯尔特人:布朗26分3助攻,塔图姆30分9篮板3助攻2抢断,泰斯14分7篮板,威廉姆斯10分7篮板2抢断2封盖,沃克12投1中4分6篮板4助攻,斯玛特4分7助攻2抢断。

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小加索尔

凯尔特人:斯玛特、沃克、布朗、塔图姆、泰斯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96-95险胜绿军 浓眉哥27+14詹姆斯21+7+7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