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26分莱昂纳德24分 快船大胜魔术武神仅10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30 11:46:22
央视网 | 2021-01-30 11:46: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5胜5负)延续胜势。乔治复出得到2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昂纳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快船队在客场以116-90大胜奥兰多魔术队(8胜12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图]乔治26分莱昂纳德24分 快船胜魔术武神仅10分

[图]乔治26分莱昂纳德24分 快船胜魔术武神仅10分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莱昂纳德得到24分和4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3分和9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3分,杰克逊得到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魔术队的罗斯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快船队的乔治和莱昂纳德一同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快船队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莱昂纳德和乔治分别投中三分,伊巴卡连取4分,他们率队以14-3领先。戈登补篮止血,卡椒联手4分,快船队领先13分。武切维奇跳投命中稳住局势,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罗斯连续两次三分出手造成犯规,六罚全中,魔术队追至23-24。莫里斯跳投命中,培根左翼三分中的,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的30平后路威连进两球,乔治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拉开领跑。武切维奇三分回应,莱昂纳德独取4分,杰克逊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得9分再次扩大优势。恩尼斯和武切维奇各中一记三分,魔术队又打出10-3的反击波,半场前2分40秒时他们追至48-52。乔治打3分回应,莱昂纳德突破扣篮,他们带领球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62-48领先。

快船队的莱昂纳德上半场得到18分,乔治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魔术队的罗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戈登和恩尼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魔术队只落后3分。乔治挺身而出还击7分稳住局势,安东尼上篮得手,杰克逊三分中的,莱昂纳德和伊巴卡联手5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快船队以77-61领先。富尼耶突破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路威跳投命中,杰克逊投中压哨球,快船队以90-71领先19分结束第三节。

罗斯和克拉克联手4分开启第四节,巴图姆和路威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快船队以100-75领先25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快船队以116-90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魔术队首发阵容:安东尼、恩尼斯、富尼耶、戈登、武切维奇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乔治26分莱昂纳德24分 快船大胜魔术武神仅10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