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狂砍41分老鹰送奇才4连败 比尔26分威少遭驱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30 11:06:40
央视网 | 2021-01-30 11:06: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0胜9负)重拾胜利。虽然威少和比尔各得到26分,但杨狂砍41分和5次助攻,他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老鹰队在客场以116-100战胜华盛顿奇才队(3胜12负)。奇才队遭遇4连败。

[图]杨41分老鹰送奇才4连败 比尔26分威少遭驱逐

[图]杨41分老鹰送奇才4连败 比尔26分威少遭驱逐

老鹰队的杨得到41分和5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1分。奇才队的威少得到2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在第四节被逐,比尔得到26分,马修斯得到10分。

奇才队的八村塁复出回到首发。做客的老鹰队开局不错,很快以7-2领先。比尔和威少联手4分率队追近,杨三罚还击,罗宾逊和小洛合取4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追成15平。加里纳利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隆多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5-5的小高潮结束首节,老鹰队以31-22领先9分。

莱恩和八村塁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威少又命中三分,奇才队追至30-33。老鹰队外线毫不逊色,隆多和亨特各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10-3的小高潮又拉开比分。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杨连投带罚拿下4分,半场前1分钟时老鹰队以58-45领先。小洛、贝尔坦斯和威少合取6分追近,雷迪什底角投中压哨三分,老鹰队以61-50领先11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3分;奇才队的威少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10分。

杨和科林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老鹰队以70-53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杨连投带罚得到6分,老鹰队以84-61领先,小洛还连吃两次技犯被逐。威少连追4分缩小差距,奥孔古打3分还击,内托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71-89落后。

马修斯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奇才队以77-92落后,可威少连吃两个技犯被逐。科林斯还击4分,比尔打3分得手,杨进攻发力连取6分,第四节还有6分55秒时老鹰队以102-81领先21分。大比分落后的奇才队并没有认输,比尔和八村塁各得4分,他们率队连追11分,双方差距回到10分,隆多连吃技犯也被驱逐。杨连中2个三分球稳住局势,比尔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奇才队以96-108落后。

杨保持攻击性回应4分再次拉开比分,比尔跑投命中,卡佩拉二次进攻得手,老鹰队以114-98领先。眼看翻盘无望,奇才队换下比尔缴械,老鹰队最终以116-100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罗宾逊、八村塁、小洛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狂砍41分老鹰送奇才4连败 比尔26分威少遭驱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