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快船想要介入比尔交易 最终取决于选秀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9 09:26:34
央视网 | 2021-01-29 09:26: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9日,据报道,随着奇才队不断输球,很多球队都希望介入布拉德利-比尔的交易,包括西部两强湖人和快船。

本赛季,奇才队的战绩很糟糕,目前只有3胜11负,昨天,比尔空砍40+奇才还输球。

事实上,关于比尔的交易传闻一直不断,而且随着字母哥和雄鹿队续约,哈登被交易到篮网队,比尔成为了目前交易市场上最受追捧的球员。

“关于比尔,很多球队都相信他会很适合。比如勇士队和掘金队,他们的手里拥有交易筹码。”记者沃神在节目里说道。

“湖人和快船都希望介入比尔的交易,但是最终取决于选秀权,而且鉴于比尔的合同情况,他可以决定自己想去哪里打球。”沃神补充道。

比尔与奇才队的合同还剩2年,2022-23赛季为球员选项,价值超过3700万美元。

很显然,如果想要通过交易得到比尔,那么必须要付出多个选秀权,而这恰恰是湖人和快船所缺少的。

湖人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中送出了3个首轮签,而快船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也送出了自己的3个首轮签(一共5个首轮签)。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湖人快船想要介入比尔交易 最终取决于选秀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