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低迷准三双格里芬23分 湖人爆冷负活塞两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9 12:35:24
央视网 | 2021-01-29 12:35: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9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继续东部客场之旅,本场,他们的对手是底特律活塞。全场打完,湖人92-107爆冷不敌活塞,遭遇两连败,这也是湖人本赛季首次连败。

[图]詹姆斯低迷格里芬23分 湖人爆冷负活塞两连败

[图]詹姆斯低迷格里芬23分 湖人爆冷负活塞两连败

全场比分:31-34、27-22、20-26、14-25(湖人在前)。

湖人这边,詹姆斯前7投全中,但之后只命中1球,全场入账22分7篮板10助攻。另外,库兹马22分10篮板、小加索尔7篮板4助攻、波普6分、施罗德10分5篮板4助攻、哈雷尔8分3篮板、卡鲁索6分2篮板2助攻、马修斯3分、霍顿-塔克13分2篮板、大莫里斯5篮板2助攻。

活塞这边,格里芬重回巅峰,他16投8中,拿到23分6助攻,并盘活了活塞整个进攻体系,带队爆冷击败湖人。除了格里芬,杰拉米-格兰特14分3篮板6助攻。另外,普拉姆利17分10篮板、埃灵顿20分3篮板2助攻、德隆-赖特6分8篮板6助攻2抢断、斯图尔特8分6篮板、德里克-罗斯14分3助攻2抢断、约什-杰克逊3分2篮板2助攻、敦布亚2分。

比赛回顾: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凯尔-库兹马、勒布朗-詹姆斯、马克-加索尔、卡德维尔-波普、丹尼斯-施罗德

活塞:杰拉米-格兰特、布雷克-格里芬、梅森-普拉姆利、韦恩-埃灵顿、德隆-赖特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詹皇低迷准三双格里芬23分 湖人爆冷负活塞两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