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为乌布雷骄傲 他将交易流言处理得非常好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9 09:23:33
央视网 | 2021-01-29 09:23: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9日,根据此前报道,金州勇士队与新奥尔良鹈鹕队已经探讨了交易凯利-乌布雷的可能性。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此事,科尔表示他主动给乌布雷发了短信,提醒他不要被流言干扰。

“是的,我和他(乌布雷)谈到这件事情。这很不幸,一支球队打过电话给我们,甚至都没有报价。我一直会跟球员坦白,我也跟乌布雷说了。(交易中)你要和你的家人一起离开,你会经历受伤、被嘘、会在交易流言中读到你的名字,这些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通了短信,我告诉他我为他感到骄傲,他处理得很好。经历这些并不容易。他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比赛之一。”

在上一场123-111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乌布雷拿到20分和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78%。谈到自己深陷交易流言之中,乌布雷表示他很感激科尔在流言出现之后与他的交谈。

“我真的很幸运,处在对一个人的生活很有争议的事情中,能听到他的开导。那是非常棒的交流。”乌布雷表示,“他(科尔)告诉我一切,这真的太棒了,这没有影响到我的比赛,说到底,我是一名勇士的球员,就像我对他说的,让我们去赢得胜利吧。”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科尔:为乌布雷骄傲 他将交易流言处理得非常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