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丁俊晖5-4菲利皮亚克 晋级第二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8 07:56:26
央视网 | 2021-01-28 07:56: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202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展开第一轮的争夺。一场焦点比赛中,丁俊晖在0-2、3-4落后情况下再现大心脏,5-4逆转波兰选手卡帕泽-菲利皮亚克,向着德国大师赛第2冠强势迈进!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创办于2011年,丁俊晖是2014年赛事冠军。当时在决赛中,他以9-5轻取贾德-特鲁姆普夺得冠军。而这一次,丁俊晖的目标就是夺得德国大师赛第2冠。首轮,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92位的菲力皮亚克。

  此前,丁俊晖与菲力皮亚克没有交锋记录。菲力皮亚克是一位实力并不强的球员,丁俊晖拥有一个上上签。不过,面对这个上上签,丁俊晖却在开局之后打得比较糟糕,不断地失误让他在开局0-2落后,尽管随后3-2反超,可对手连胜两局,又以4-3拿到赛点,丁俊晖被逼到绝境。

  3-4被实力并不强的菲利皮亚克拿到赛点,丁俊晖只有绝地反击一条路。过往,丁俊晖掉链子、崩盘的情况时有发生。这一次,丁俊晖还会掉链子吗?他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第八局,丁俊晖开局率先上手得分,断掉之后再度上手,打出单杆62分,67-0零封对手,比分追成4-4。

  决胜局,丁俊晖与菲利皮亚克都有失误,但丁俊晖最终抓住机会,成功逆转。开局阶段,菲利皮亚克在防守中觅得机会上手,18-0后中袋失误。丁俊晖上手打进红球,却在进攻中袋蓝球时出现失误。菲利皮亚克上手得到7分后断掉,丁俊晖抓住机会,55-38锁定胜局,总比分5-4胜出。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国大师赛-丁俊晖5-4菲利皮亚克 晋级第二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