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感染新冠缺席德国赛 成第二位确诊世界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7 08:45:11
央视网 | 2021-01-27 08:45: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7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即将拉开大幕,但在赛前新冠检测中,世界冠军希金斯的检测结果为阳性,他不得不退出本届德国大师赛。

  前不久的大师赛上,希金斯不敌中国选手颜丙涛与冠军失之交臂,而按照赛程,希金斯原计划于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德国大师赛首轮对阵卡灵顿,但在赛前常规检测中,希金斯的检测结果为阳性,现在处于自我隔离状态中。

  来自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的官方声明,也证实了希金斯感染新冠病毒消息,“希金斯感染新冠病毒,所有其他参赛选手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自从去年6月斯诺克赛事活动重启,我们一直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北京时间1月18日,希金斯还与颜丙涛展开大师赛决战争夺,结果8-10被颜丙涛逆转,未能拿到今年大师赛冠军,而距离大师赛仅仅过了一周,希金斯感染新冠病毒,无论是台联官方还是希金斯本人,都没有透露是在哪里被感染。

  由于希金斯退赛,他的对手卡灵顿将直接晋级第二轮,“巫师”接下来将进行自我隔离。不得不提的是,希金斯也是继特鲁姆普之后,第二位感染新冠病毒的斯诺克世界冠军,但希金斯毕竟是奔五十的老将,何时能完全恢复,返回斯诺克赛场还是未知数。

  31岁的小特缺席大师赛,但如今已经复出,能够出战德国大师赛,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说道:“一直等待结束隔离,我知道能参加德国大师赛,这很棒,值得期待。希望这次感染病毒经历让我更加渴望冠军,成为一种激励,在德国大师赛上有所作为。”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希金斯感染新冠缺席德国赛 成第二位确诊世界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