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伦沃特即插即用 巩晓彬点赞:他处理球很有经验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1-01-27 09:38:05
齐鲁网 | 2021-01-27 09:38:05
原标题:即插即用!吉伦沃特首秀砍29分 巩晓彬赛后点出他的优势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6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CBA常规赛第34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119-120惜败浙江稠州金租。赛后,巩晓彬表示,吉伦沃特在处理球方面很有经验,对于他的首秀比较满意。

  对于本场比赛,巩晓彬总结道:“本场比赛是新外援第一场比赛,本场对对手的特点做了针对性部署,其他人方防的还不错。我们国内两个内线球员对对方内线控制的不是太好。对方外援我们防得不好,让对手得了55分。这场球大家拼得不错,有些技术细节我们可以再总结。”

  此役,山东男篮新援吉伦沃特迎来首秀,他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5篮板2助攻3抢断,对于吉伦沃特的表现,巩晓彬表示满意,“吉伦沃特第一场比赛,本来想给他一个适应过程,但是陶汉林过早被罚下。对内线压力比较大,让他打得比较多。哈德森相对的少一点。第一场比赛处理球方面他很有经验,很多球队技战术需要磨合时间,第一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吉伦沃特即插即用 巩晓彬点赞:他处理球很有经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