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战胜快船 特雷-杨38分亨特22分乔治小卡缺阵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7 11:52:51
央视网 | 2021-01-27 11:52: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7日,老鹰今日坐镇主场迎战快船,老鹰上一场不敌雄鹿后结束三连胜,快船则一骑绝尘一波7连胜和湖人争夺领头羊位置,不过本场乔治和莱昂纳德因新冠隔离原因缺席比赛。经过较量,老鹰108-99战胜快船。

[图]老鹰108-99战胜快船 特雷-杨38分亨特22分

[图]老鹰108-99战胜快船 特雷-杨38分亨特22分

面对缺少两大核心的快船,老鹰开局却没能占到太大便宜,快船依靠着雷吉的稳定输出咬住比分,次拉锯战中快船强势出击迅速抢到主动权,节末在伊巴卡的带动下取得5分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的老鹰找到状态逐渐占据上风,第三节末的13-5一波流帮助他们确立起领先,而在第四节陷入被动之时,亨特连砍10分帮助老鹰重新占据上风,末段特雷-杨也站出来连砍8分,他和亨特、许尔特最后三记三分,为比赛盖棺定论。最终,老鹰击败快船,并终结快船7连胜。

双方数据

快船:雷吉-杰克逊20分7篮板8助攻,伊巴卡15分5篮板3封盖,肯纳德13分3篮板4抢断,曼恩10分9篮板4抢断,莫里斯10分5篮板,祖巴茨13分10篮板,路威11分3篮板3助攻。

老鹰:特雷-杨38分3篮板4助攻,卡佩拉13分19篮板2抢断2封盖,亨特22分3篮板4助攻,科林斯11分11篮板2助攻5封盖,许尔特13分2篮板3助攻,古德温7分3篮板2助攻。

双方首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肯纳德、曼恩、巴图姆、伊巴卡

老鹰:特雷-杨、许尔特、科林斯、亨特、卡佩拉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老鹰战胜快船 特雷-杨38分亨特22分乔治小卡缺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