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球星享受“高端隔离” 普通球员声讨澳网双标

副标题:

来源:山西晚报  |  2021-01-27 09:11:06
山西晚报 | 2021-01-27 09:11:06
原标题:顶尖球星享受“高端隔离”普通球员声讨澳网“双标”
正在加载

  山西晚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澳网公布了奖金分配明细方案,冠军奖金缩水,一轮游的收入有所增加,围绕球员的争议还在继续,争论焦点放在了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隔离的高端隔离球员身上。

  2021年澳网总奖金为7150万澳元(约合4000万英镑),与2020年相比,冠军的支票要少得多。去年小德和肯宁分列男女单打冠军,各自收获了约合220万英镑奖金,但2021单打冠军仅能获得约150万英镑的支票,缩水超过30%。单打亚军分别获得约合847000英镑,止步半决赛阶段的选手将获得约合480000英镑的支票。双打冠军将获得约339000英镑的支票,混合双打冠军将获得约85000英镑。

  单打一轮游的选手将获得约56000英镑的收入,比去年增加了11%,止步第二轮将获得约85000英镑。双打比赛一轮游的球员将获得约17000英镑,混合双打一轮游的球员将获得约3500英镑。对于那些较早退出澳网的球员来说,奖金增加了。

  尽管奖金分配方案缩减了顶级球员的收入,单澳网围绕隔离期的争议却一直没有停止,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澳网赛事总监泰利回答了关于阿德莱德为顶级球员保留的照顾性待遇问题,结果引发了更大的争议。尤其是在墨尔本的球员们,他们认为这种不同的待遇很不公平,特别是与他们在墨尔本酒店所处的恶劣条件相比,房间里甚至老鼠乱窜。

  据悉,在澳网绝大多数参赛球员被包机接到墨尔本,而世界前三的男女单打顶尖球星和他们的训练伙伴,如小威、大威、小德、大阪直美等,则被安排在阿德莱德接受单独隔离。他们享有更好的居住与餐食条件,以及最重要的——更为宽松的训练时间。

  他们指责小德和阿什利·巴蒂,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拍照,违反防疫规定。而大阪直美一看风向不对,赶紧在社交媒体上删除了和团队的训练视频。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顶尖球星享受“高端隔离” 普通球员声讨澳网双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