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逆转黄蜂成功复仇 武切维奇28+12海沃德2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6 10:56:05
央视网 | 2021-01-26 10:56: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魔术成功逆转,以117-108击败了黄蜂,结束两连败。此役,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两名女裁判执法比赛。

  魔术方面,武切维奇28分12个篮板7次助攻,科尔-安东尼生涯新高21分5个篮板,富尼耶19分6次助攻;黄蜂方面,海沃德24分5个篮板4次助攻,罗齐尔24分,格拉汉姆21分5个篮板。

[图]魔术逆转黄蜂 武切维奇28+12海沃德24分

[图]魔术逆转黄蜂 武切维奇28+12海沃德24分

  黄蜂背靠背再次客场挑战魔术,罗齐尔延续手感,上来就三分得手,随后富尼耶同样三分回应。两队开场紧咬比分,魔术队8-9落后,在此之后,魔术队失误逐渐增多,黄蜂队发力,海沃德、格拉汉姆连续投中三分,一个14-3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到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黄蜂队30-19领先。

  第二节,魔术替补阵容发力,博奇、培根、特罗斯-罗斯多点开花,魔术队一个16-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黄蜂陷入到了得分荒,仅由华盛顿篮下得分。之后的比赛,魔术队继续保持优势,富尼耶的上篮让魔术队将比分拉开到了9分,不过之后黄蜂主力开始发力,格拉汉姆、海沃德、罗齐尔联手打出了一个8-0的攻击波,上半场结束,黄蜂54-55落后。

  易边再战,魔术上来就是一个7-2的攻击波,海沃德一个人连得7分,稳住局势。但在此之后,海沃德连续被魔术防守针对,黄蜂其他人无法挺身而出,魔术趁机打出了一个18-2的攻击波,魔术在2分半的时间内投中了5记三分,将分拉开到了20分。尽管黄蜂马上一个11-0回应,但第三节战罢,黄蜂仍然76-87落后。

  黄蜂上场就是末节逆转,最后一节他们再次开启反击攻势,本节还有7分51秒的时候,格拉汉姆突破上篮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马上武切维奇利用罚球,再度让分差拉开。之后的比赛,黄蜂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反而是魔术将分差越拉越大,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黄蜂无力回天,魔术复仇成功,结束连败。

  双方首发:

  黄蜂:海沃德、罗齐尔、格拉汉姆、比永博、华盛顿

  魔术:武切维奇、科尔-安东尼、戈登、富尼耶、恩尼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魔术逆转黄蜂成功复仇 武切维奇28+12海沃德2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