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外援恢复训练开始投篮练习 膝伤尚未痊愈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1-01-26 09:14:33
天津日报 | 2021-01-26 09:14:33
原标题:天津男篮大外援恢复训练(图)
正在加载

  本报诸暨1月25日电(记者 苏娅辉)在今天下午的场地训练中,天津先行者男篮大外援托多罗维奇开始恢复性训练。这是他在1月9日晚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后,首次随队出现在训练场上。

  与四川队比赛中,托多罗维奇上半场两度遭遇对方球员“垫脚”,膝盖和脚踝受伤的他在中场休息时被送往医院。他的缺阵对天津队造成很大影响,他非常清楚这种情况,心里着急但也没有办法。这些天,他一直在积极进行康复治疗,在腿部疼痛减轻后,开始在酒店力量房保持上肢力量训练。今天下午,他随队出现在训练场上。训练场位于海亮外国语学校内,大巴车停靠的区域,有学生们的绘画、手工作品等展示。托多罗维奇凑近观看,为孩子们的才艺点赞。自从升级当爹,他对孩子的关注更多了一分。由于膝伤尚未痊愈,托多罗维奇还无法进行高强度训练,在进行身体拉伸后,他开始投篮罚篮练习。“毕竟是第一次恢复训练,主要是找找感觉,膝盖情况正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国际篮联窗口期下月开始,托多罗维奇已经接到了黑山国家队的调令。“作为黑山国家队队员是我的荣幸,我也愿意为自己的国家效力。第一个窗口期时,我参加了,当时我们赢了。第二个窗口期我错过了,球队输了。这次的窗口期,要看我的伤病恢复情况。”如果CBA中间不歇赛,托多罗维奇很想留下为天津队征战CBA。但他将面临着黑山国家队对他的处罚,禁止参赛三个月。而他一旦去参加窗口期比赛,按照目前相关防疫政策,他重新回到中国时很可能将面临28天的隔离观察。“隔离真是‘够够的了’,我的国家队队友们都知道,我已经成了‘隔离典型’了,一直处于隔离中。”

  为提升命中率,主教练刘铁特意为林庭谦、孟子凯、金鑫等球员加强移动和定点投篮以及罚篮训练,命中100次为一组。林庭谦表示:“强化投篮确实挺累,但我非常珍惜这个难得的锻炼机会。感谢教练特训我们,强化我们的能力,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教练一直在为我们捡球很辛苦。”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天津大外援恢复训练开始投篮练习 膝伤尚未痊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