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想再重申一下赛场纪律 球员受伤不是偶然的

副标题:

来源:山西晚报  |  2021-01-26 09:27:31
山西晚报 | 2021-01-26 09:27:31
原标题:CBA常规赛第34轮 山西队114∶125北京队莫兰德刘冠岑肠胃不适休战 山西男篮遭遇四连败
正在加载

  山西晚报讯(记者 张洁)从开始的领先到半场的打平,最后被反超。25日,CBA常规赛第34轮,山西汾酒男篮最终以114∶125北京首钢队,吞下了四连败。本场比赛,莫兰德没有出场,山西队只派出莱多一名外援,而镜头闪过观众能看到富兰克林已经在场边观战。赛后,丁伟教练再次呼吁“希望大家的职业道德再好一些,毕竟都是吃这碗饭的”。

  在当晚第三节比赛还有38秒时,山西队球员原帅被北京球员防守绊倒后受伤倒地,裁判经过回看之后,判罚方硕违体犯规。从直播镜头中可以看到元帅的表情非常痛苦,主帅丁伟的神情也十分紧张,不过好在原帅问题不大。

  让丁伟如此紧张,是山西队再也不能损兵折将了。就在去年12月12日对阵北京首钢队比赛时,外援富兰克林被对手撞伤,至今还不能上场比赛,只能场边“围观”。而在本场比赛前,莫兰德和刘冠岑又因为肠胃不适而休战。在赛后发布会上,丁伟教练表示对于这场比赛,全队上下是非常重视,赛前进行了充分部署,没想到队员的突发伤病打乱了赛前的部署。同时,他再次提起富兰克林受伤的事情,“我还想再重申一下赛场纪律,一个队员受伤绝对不是偶然事件,富兰克林这么重的伤直接导致我们球队成绩的起起伏伏,导致很多方面受到影响,希望大家的职业道德再好一些,毕竟都是吃这碗饭的。”

  1月28日20:00,山西队将对阵山东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丁伟:想再重申一下赛场纪律 球员受伤不是偶然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