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客场轻取公牛两连胜 塔图姆复出砍2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6 12:39:02
央视网 | 2021-01-26 12:39: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杰森-塔图姆缺阵5场之后复出,与杰伦-布朗合力贡献50分,绿军119-103轻取公牛,取得2连胜。

  凯尔特人方面,布朗26分5个篮板,塔图姆24分4个篮板,泰斯19分3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3次盖帽;公牛方面,拉文30分6个篮板,马尔卡宁18分6个篮板,杨16分9个篮板9次助攻。

[图]凯尔特人轻取公牛两连胜 塔图姆复出砍24分

[图]凯尔特人轻取公牛两连胜 塔图姆复出砍24分

  比赛开始,布朗后撤步跳投命中,拉文和科比-怀特连续命中三分,塔图姆连续得到7分,率领球队打出9比0的进攻高潮,拉文以一记三分打破球队得分荒,终结对手的进攻高潮。但凯尔特人凭借着更好的团队配合,始终掌握着场上局面,握有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33比25领先公牛。

  次节比赛开始,公牛依靠着瓦伦丁和波特的连续三分命中,成功将比分追近。塔图姆挺身而出,助攻队友命中三分,自己突破上篮得手,再一次将分差拉开至9分。波特接连命中,为球队始终紧咬场上比分。凯尔特人抓住公牛失误完成连续打进,在斯马特2+1的帮助下,成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次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60比50领先公牛。

  双方易边再战,凯尔特人一上来就强攻内线连续得手。凯尔特人打出11比0的进攻高潮,分差扩大至20分以上。尽管赛迪斯-杨内线进攻得手,为球队及时止损。布朗完成连续得分,为球队保持着领先优势进入到末节。三节比赛结束,凯尔特人91比76领先公牛。

  进入到末节比赛,塔图姆上篮,公牛队之后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格林和塔图姆连中3分稳定住局面,蒂格突破内线贡献了4分,再加上爱德华兹的打四分成功,凯尔特人瞬间将分差扩大为20分。最终,凯尔特人以119-103轻松战胜公牛,迎来了2连胜,而公牛2连败。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斯马特、塔图姆、特里斯坦-汤普森、丹尼尔-泰斯

  公牛:科比-怀特、拉文、马尔卡宁、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加福德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凯尔特人客场轻取公牛两连胜 塔图姆复出砍2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