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大胜骑士38分 布朗19分钟33分塞克斯顿13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5 10:42:26
央视网 | 2021-01-25 10:42: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9胜6负)成功反弹。布朗得到33分,沃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41-103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8胜8负)。凯尔特人队结束3连败,骑士队的3连胜被终结。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33分和3个篮板,沃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泰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2分和9次助攻,奈史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汤普森抢到12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3分,奥斯曼得到12分,阿伦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多特森得到12分,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麦基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温德勒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南斯、德拉蒙德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克、斯马特、布朗、汤普森、泰斯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绿衫军大胜骑士38分 布朗19分钟33分塞克斯顿13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