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阿图尔麦肯尼破门C罗助攻 尤文2-0博洛尼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4 21:33:49
央视网 | 2021-01-24 21:33: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2020-2021赛季意甲第19轮比赛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在主场对战博洛尼亚。上半场比赛,阿图尔远射建功。下半场比赛,麦肯尼接到夸德拉多右侧角球助攻头球攻门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2-0完胜博洛尼亚,在19轮后少赛一场的情况下7分落后排名首位的米兰。

第5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右侧被对手踢到左脚踝,随后下场进行治疗,而主裁拒绝判罚点球。第7分钟,C罗禁区左侧的下底传中,麦肯尼中路包抄,没有踢正皮球,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10分钟,库卢塞夫斯基禁区右侧的传中,麦肯尼包抄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5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拿球,内切后传给身后插上的阿图尔,后者稍作调整在禁区前10米左右的一脚远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现变向,皮球飞入球门右下死角,尤文1-0博洛尼亚。第1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左侧单刀将皮球踢飞。

[图]意甲-阿图尔尤文首球C罗助攻 尤文2-0博洛尼亚

[图]意甲-阿图尔尤文首球C罗助攻 尤文2-0博洛尼亚

第20分钟,奥尔索里尼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低射,被什琴斯尼挡出底线。第28分钟,C罗在前场拿球,带球到禁区弧顶附近,闪开角度后的左脚抽射,被门将扑出,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内左侧的补射,再次被门将封堵。第32分钟,尤文反击,夸德拉多带球突进到禁区内,C罗在他的右侧,但是夸德拉多没有及时传球,而是选择直接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拿球,面对防守强行抽射,被封堵。第41分钟,索里亚诺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43分钟,尤文左侧角球开出,达尼洛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基耶利尼后场防守时被过掉,一次战术犯规,染黄。第48分钟,舒腾在禁区右侧的传中,夸德拉多头球解围,皮球直奔本方大门,被什琴斯尼神奇扑出。第52分钟,博洛尼亚获得禁区前偏左侧任意球机会,桑索内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55分钟,博洛尼亚左侧角球开出,被什琴斯尼拿到。第56分钟,奥尔索里尼在禁区内右侧拿球,内切后的左脚抽射,被什琴斯尼扑出。第59分钟,桑索内在禁区内左侧的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0分钟,夸德拉多杀入禁区右侧,在禁区内左侧C罗无人防守,但是夸德拉多就是不传,一脚抽射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右侧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挡出底线。第71分钟,尤文右侧角球开出,麦肯尼头球攻门得分,尤文2-0博洛尼亚。第74分钟,C罗禁区左侧面对两人防守强行传中,麦肯尼中路包抄射门,但是被门将神奇扑出。第80分钟,本坦库尔禁区外10米处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2-0完胜博洛尼亚。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阿图尔麦肯尼破门C罗助攻 尤文2-0博洛尼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