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梅罗传射伊利契奇点射 AC米兰0-3亚特兰大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4 07:34:12
央视网 | 2021-01-24 07:34: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4日,意甲第19轮展开争夺,AC米兰主场0比3不敌亚特兰大,但仍以2分优势获得半程冠军。卡卢卢伤退,曼朱基奇替补出场完成首秀。

  亚特兰大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6分钟,战术角球开出后,霍森斯左肋斜传,罗梅罗在门前5米处俯身冲顶入网,1比0。托纳利任意球长传禁区左侧,伊布门柱边垫射偏出。

[图]意甲-伊利契奇点射建功 AC米兰0-3亚特兰大

[图]意甲-伊利契奇点射建功 AC米兰0-3亚特兰大

  下半时,迪亚斯换下梅特,但AC米兰第53分钟又丢一球,伊利契奇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卡卢卢挡出,随后他背身倚住卡卢卢,被凯西左臂接触面部倒地,主裁判马里亚尼吹罚点球,凯西吃到黄牌,伊利契奇亲自操刀左脚推进右下角,2比0。卡卢卢在对抗中受伤无法坚持,穆萨基奥替补出场。

  曼朱基奇和雷比奇出场,换下卡斯蒂列霍和莱昂。亚特兰大第74分钟错过进球,伊利契奇右侧开出角球,杜万-萨帕塔小禁区前沿头球弹地击中远门柱。

  杜万-萨帕塔3分钟后弥补遗憾,罗梅罗反击分球,杜万-萨帕塔左侧小禁区角上左脚推射入近角,3比0。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意甲-罗梅罗传射伊利契奇点射 AC米兰0-3亚特兰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