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格林第二个技术犯规被撤销 误以为他在对裁判发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3 09:21:20
央视网 | 2021-01-23 09:21: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3日,据报道在回看事件之后,NBA决定撤销追梦格林对阵尼克斯时吃到的第二个技术犯规。

在首节还剩下4分02秒时,格林吃到个人第一个技术犯规。而在次节结束前1分04秒,格林冲着队友怀斯曼大吼,怪怀斯曼没有站在应该站的位置,结果格林莫名其妙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当时,勇士主帅科尔试着向裁判解释,格林是冲着怀斯曼大吼,库里也请求裁判改变判罚,格林自己也指着怀斯曼,向裁判做出解释,但裁判都无动于衷。

在格林被驱逐之后,裁判的判罚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讨论。

“半场休息的时候,裁判本-泰勒过来告诉我,那确实是一个错误的判罚。”科尔说,“裁判约翰-巴特勒以为格林是在冲着他吼。”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巴特勒在联盟里算是新人,这是他执法的第二个赛季。

对于这次莫名其妙的判罚,格林感到非常震惊,“我只是有点困惑,在比赛的过程中,裁判们可以随时在一起商量,对判罚做出最终的决定。裁判以为我是在冲着他吼,而这明显是一个误会,也是一个错误的判罚,但他们却没有改变这个判罚。看来我得查查联盟的规则了,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格林一直都在不断的提醒怀斯曼。他在首节已经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他心里应该很清楚,也会很小心,所以他只是在跟队友交流而已。裁判们明显陷入了困惑当中。我不知道规则到底是怎么样的,在明显是一个误判的情况下,裁判们是否可以撤销那个决定。”

就连怀斯曼也承认,他当时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格林才会对着他吼,他也很惊讶裁判居然吹了格林一个技术犯规,“当时我正在尝试在低位要球,但格林传球太早了,所以他当时有点生气,觉得我应该接到球。事情就是这样。我真的不明白裁判为什么会吹他技术犯规,这太奇怪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格林第二个技术犯规被撤销 误以为他在对裁判发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