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找到可行隔离方案 英国名将穆雷宣布退出澳网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1-01-23 11:48:27
新华社 | 2021-01-23 11:48:27
原标题:英国名将穆雷退出澳网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1月22日电(记者张薇)英国名将穆雷22日宣布,因无法找到可行的隔离方案,他将无缘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33岁的穆雷本打算于上周搭乘赛事组织者指定的包机前往墨尔本,但在出发前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收到阳性结果,只能在家隔离。

  “我和澳大利亚网协一直在沟通,试图找到一个解决办法,实现可行的隔离方式,但我们没能做到。”曾三夺大满贯冠军的穆雷说。“我要感谢大家付出的努力,不能前往澳大利亚参赛让我十分沮丧。”

  根据澳网方面的要求,参赛球员必须先拿到新冠检测结果呈阴性的证明,而后搭乘他们指定的15架包机中的一架前往澳大利亚。抵达之后,球员一行还需要再进行一系列的新冠病毒检测,同时在14天内保持隔离状态。

  穆雷近两年受臀部伤势困扰,世界排名已滑落到第123位。不过,曾五获澳网亚军的他收到了外卡,本来可直接参加今年的正赛。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无法找到可行隔离方案 英国名将穆雷宣布退出澳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