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洲杯预选赛B组将移师多哈 2月18日开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3 07:52:03
央视网 | 2021-01-23 07:52: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3日,国际篮联官方宣布,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B组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比赛将在今年2月18日开战,中国男篮身处B组。

和中国男篮同组的有中国台北、日本和马来西亚,小组前两名晋级2021年亚洲杯,6个小组的小组第三将通过资格赛争夺4个名额。受到疫情影响,中国男篮没有参加11月的比赛,被国际篮联罚款16万瑞士法郎(约合116.8万人民币)。并被扣除在亚洲杯资格赛赛事上2分积分。

而国际篮联表示,如果中国男篮接下来能准时参加FIBA的官方赛事,罚款和扣分都将减半。之前国际篮联曾表示日本将主办B组预选赛,但受到日本当局的限制,比赛已经搬至多哈进行,时间是2月18日到22日。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男篮亚洲杯预选赛B组将移师多哈 2月18日开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