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经训练能迅速调节心率 90秒暂停将心率降至80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3 08:58:47
央视网 | 2021-01-23 08:58: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3日,据报道库里通过训练身体习惯,形成了一个相当神奇的能力,那就是在比赛中自行调节心率,避免消耗过大,还能恢复体力。他可以在暂停中,甚至在比赛中主动让心率降低到80或90次。

训练师们透露,平时在训练末尾,当库里累得喘不过气时,训练师会让他躺平,将沙袋重量的物体放置在他的胸腔之下,让他体会负荷过重,训练他的横隔膜,这是位于肺和胃之间的肌肉,在呼吸时起作用,可以训练人的呼吸技巧。

有时库里会在场上做出出散步的样子,挺直背,双手在身体两侧拍打,好像在示意自己不想打了,但这多半是个圈套。因为那时候的对手已经因为满场追逐感到无比疲惫了。

经常有人问库里:“你不会累吗?”

库里也说,这种话比赞美他投篮好听多了,意思是自己真的把对手累垮了。

库里在休赛期的训练强度是很可怕的,据报道,当他在斯坦福大学训练,不少NCAA一级赛区的球员都想参加他的无球得分练习,但所有人要么被累垮,要么中途放弃。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库里经训练能迅速调节心率 90秒暂停将心率降至8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