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31分保罗乔治29分 快船轻取雷霆获6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3 13:41:35
央视网 | 2021-01-23 13:41: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2胜4负)继续连胜。莱昂纳德得到31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领先,快船队之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20-106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6胜8负)。快船队拿到6连胜,雷霆队遭遇2连败。

[图]莱昂纳德31分乔治29分 快船轻取雷霆获6连胜

[图]莱昂纳德31分乔治29分 快船轻取雷霆获6连胜

快船队的莱昂纳德得到31分和8个篮板,乔治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4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0分和8次助攻,多尔特得到19分,希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1分,迪亚洛得到10分。

雷霆队的霍福德继续缺席。开场的6平后巴图姆、莱昂纳德和伊巴卡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9-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快船队以25-8领先。迪亚洛连追4分止血,莱昂纳德还击4分,穆斯卡拉跳投命中,祖巴茨篮下得分,莫里斯左翼命中三分,快船队以36-18领先1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乔治命中三分率队连得9分,快船队以55-28领先27分。马勒东三分止血,希尔和亚历山大也各中一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10秒时雷霆队以39-59落后20分。莱昂纳德和巴图姆还击5分再次扩大优势,贝兹利和亚历山大先后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53-70落后17分。

快船队的莱昂纳德上半场得到17分,乔治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6分和5次助攻。

多尔特用三分球开始第三节,伊巴卡连投带罚得到4分,巴图姆再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9分,快船队再次领先23分。多尔特再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连追7分,伊巴卡补篮得手,多尔特保持手感又拿5分,穆斯卡拉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25秒时雷霆队追至75-85。莱昂纳德挺身而出连得6分又拉开比分,穆斯卡拉再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78-91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乔治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快船队领先16分。迪亚洛、罗比和希尔轮流得分缩小差距,乔治三分还击,多尔特打3分成功,雷霆队追至94-107。巴图姆补篮稳住局势,亚历山大又追4分,莱昂纳德两罚回应,希尔又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5秒时雷霆队以105-116落后。莱昂纳德右翼跳投命中,接着抢断亚历山大的传球,这为快船队确保胜局,他们以120-106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希尔、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罗比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莱昂纳德31分保罗乔治29分 快船轻取雷霆获6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