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首轮因大雾未完赛 小麦领先李昊桐T32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2 08:23:28
央视网 | 2021-01-22 08:23: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2日,2021赛季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拉开帷幕。受到大雾的影响,首轮比赛打到天黑仍然未能全部完成,较早出发的世界第六麦克罗伊几乎每个洞都给自己创造了抓鸟的机会,轰出无柏忌的64杆(-8),以一杆优势获得会馆单独领先,中国球手李昊桐以71杆(-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2位,而吴阿顺仅打完了7个洞,以+1的成绩暂居并列第83位。

[图]阿布扎比赛首轮未完赛 小麦领先李昊桐T32

[图]阿布扎比赛首轮未完赛 小麦领先李昊桐T32

早上的大雾使得阿布扎比锦标赛失去了将近3小时的时间,导致首轮无法如期完赛,未能打完比赛的球手们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早上进行补赛。麦克罗伊延续了自己在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良好势头——此前十次参赛,8次进入前五,今年一开局,便在前后半场各自抓下4只小鸟,包括拿到了所有五杆洞的小鸟球,交出64杆的佳绩,冲上了阿布扎比锦标赛首轮的榜首。

麦克罗伊赛后对自己首轮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出色的推杆。“这一轮的很多时候都表现得很好,我感觉我的开球在大部分时候都很棒,距离的控制真的不错。我想,我的开局相当出彩,打出了很多漂亮的铁杆,另外这也许是我整个生涯在阿布扎比的这些果岭上展现出的最好的推杆。”这位31岁的四届大满贯冠军本周将剑指自己的首个阿布扎比锦标赛桂冠。

小麦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泰瑞尔-哈顿也没有出现柏忌,射落2只老鹰、3只小鸟,打出65杆(-7),位于第2位。巴拉圭球手法布里奇奥-赞诺蒂再落后一杆,以66杆(-6)的成绩排名第3位。卫冕冠军李-维斯特伍德打出69杆(-3),位于并列第10位。世界排名第177位的李昊桐斩获5只小鸟,可是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1杆(-1),与瑞典球星斯滕森、英格兰名将保尔特等人一道位于并列第32位。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从后9洞出发,在12号洞吞下柏忌,在打了7个洞的情况下以+1的成绩排名并列第83位,需要在周五进行补赛。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布扎比赛首轮因大雾未完赛 小麦领先李昊桐T32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