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37分张帆21分王少杰两双 北控40分狂胜天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1 14:10:22
央视网 | 2021-01-21 14:10: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CBA联赛第33轮北控对阵天津。本场比赛,天津队全场状态低迷,最终以122-82的大比分败北,输掉了40分。四节比分分别为:32-18、21-15、41-20、28-29(北控队在前)。

[图]杨37分张帆21分王少杰两双 北控40分狂胜天津

[图]杨37分张帆21分王少杰两双 北控40分狂胜天津

技术统计:

北控队:王少杰13分11板,杨37分6助,张帆21分。

天津队:孟子凯18分7板,何思雨11分,林庭谦16分6助。

比赛开场,天津队连中三记三分,看起来外线手感相当在线,但北控马上在杨的率领下扳平场上分差,期间杨两次上篮命中,还有一记三分。之后,天津队的进攻开始停滞不前,而北控这边张帆命中三分,俞长栋的篮下进攻也有,首节打完北控32-18领先天津。

次节再战,天津队仍然提不起精神,林庭谦虽有三分命中,但天津的进攻仍然欠缺延续性,孙桐林上篮得手,王少杰打板取分,杨的上篮再中。半场结束前,北控打出17-4攻击波,一举将场上分差拉开,半场打完北控53-33领先天津。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天津队稍显无心恋战,杨造三分犯规,罚中三球,李根上篮也有,孟子凯造杀伤罚中两分,杨马上单打抛投回应。之后,北控队在杨、王少杰以及俞长栋的引领下再次打出进攻高潮,三节打完他们一举将领先优势拉大到41分,比分为94-53。

末节比赛,比赛已经没有悬念,但两队的场上球员仍然打得兢兢业业,双方虽然仍是互有攻守,但场上分差一直维持在40分上下。俞长栋上篮得手,林庭谦跳投命中,孙桐林罚中两分,时间走完,北控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北控:俞长栋、王少杰、杨、孙悦、张帆。

天津:时德帅、金鑫、孟子凯、特罗特三世、何思雨。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37分张帆21分王少杰两双 北控40分狂胜天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