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克斯顿42分骑士2加时胜篮网 篮网三巨头合砍96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1 11:11:31
央视网 | 2021-01-21 11:11: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9胜7负)的三巨头首秀演砸了。虽然杜兰特得到38分和12个篮板,欧文得到37分,哈登送出三双,但塞克斯顿表现更抢眼,他狂砍42分,第二个加时赛独取15分率队一举确立胜局,克里夫兰骑士队(7胜7负)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47-135战胜篮网队。骑士队拿到2连胜,篮网队结束4连胜。

[图]塞克斯顿42分骑士2加时胜篮网 三巨头合砍96分

[图]塞克斯顿42分骑士2加时胜篮网 三巨头合砍96分

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4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斯曼得到2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多特森得到15分,南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8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欧文得到37分,哈登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和7个篮板,乔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欧文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骑士队的塞克斯顿也复出参赛。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欧文突然开火独取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篮网队以18-10领先。塞克斯顿打3分还击,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奥斯曼在首节结束前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9分,骑士队以28-23领先5分结束首节。

塞克斯顿和阿伦分别进攻得手开始第二节,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杜兰特还击6分,欧文跳投命中,篮网队追至31-32。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欧文两次单打得手,哈登两罚全中,篮网队追成49平。塞克斯顿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51-49领先2分。

骑士队的奥斯曼上半场得到16分,塞克斯顿得到11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7分,杜兰特得到1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德拉蒙德两次篮下得分,骑士队以70-62领先。哈登率队连追4分,奥斯曼两次进攻得手,多特森三分中的,本节还有2分55秒时骑士队以82-69领先。佩里和杜兰特合取4分,奥科罗三分回应,多特森跳投命中,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4分。哈登迅速回应三分,杜兰特突破扣篮,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78-87落后。

阿伦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骑士队又领先13分。杜兰特打4分成功,哈登也命中三分,普林斯在外线开火,回应2个三分球,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杜兰特和哈登再次发力各中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篮网队追至102-105。塞克斯顿跳投命中暂时稳住局势,欧文又中三分,篮网队只落后2分。南斯还击三分再次拉开,杜兰特跳投命中,哈登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篮网队以111-112落后。

南斯两罚一中,哈里斯突破不中,欧文补篮得手,篮网队追成113平。南斯和哈登各错失一记三分,塞克斯顿失误被哈登断球,欧文带球突破推倒了塞克斯顿被吹进攻犯规,篮网队提出了挑战。裁判回看后确认挑战成功,双方跳球,结果两队无法完成最后一攻,比赛进入加时赛。

欧文用三分球开启加时赛,杜兰特也单打得手,篮网队以118-113领先。塞克斯顿突破得手,南斯右翼命中三分,加时赛还有46.8秒时骑士队追成120平。格林右翼还击三分,篮网队以123-120再次领跑。骑士队暂停后,奥斯曼突破得手,骑士队仍落后1分。骑士队抢断不成,奥斯曼防守哈登时被吹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18.3秒时篮网队以125-122领先。奥斯曼三分不中,塞克斯顿补篮得手,骑士队抢断不成只能再次犯规,杜兰特两罚全中,篮网队以127-124领先。骑士队没有暂停可用,塞克斯顿左翼出手三分命中,加时赛还有1.2秒时骑士队追成127平。杜兰特错失三分绝杀,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信心倍增的塞克斯顿在第二个加时赛越战越勇,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7分让骑士队以134-127领先。杜兰特两罚止血,塞克斯顿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他又连得8分,普林斯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骑士队以145-131领先。欧文和哈登联手追回4分,普林斯两罚全中,骑士队以147-135领先。杜兰特三分打铁,篮网队无力回天以135-147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哈登、杜兰特、格林、乔丹

骑士队首发阵容:塞克斯顿、奥科罗、奥斯曼、南斯、德拉蒙德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塞克斯顿42分骑士2加时胜篮网 篮网三巨头合砍96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