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三分绝杀!武切维奇28+8 魔术险胜森林狼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1 12:46:49
央视网 | 2021-01-21 12:46: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1日,森林狼今日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魔术近期一波6连败导致从最初一度东部榜首位置到现在跌出了东部前八,森林狼状态同样糟糕,他们最近10场比赛输掉了9场,球队核心唐斯刚刚复出便因新冠又被隔离。经过较量,魔术最终以97-96险胜森林狼。

[图]安东尼绝杀 武切维奇28+8 魔术险胜森林狼

[图]安东尼绝杀 武切维奇28+8 魔术险胜森林狼

首节比赛魔术表现整场一度占据上风取得4分领先,但是第二节场面急转直下,他们这一节23投仅3中,并且挨了6记大帽,单节仅得10分的表现导致局面直接陷入被动,而森林狼这边全面出击单节净胜20分并取得16分的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的魔术及时回暖并开始追分,以武切维奇为首,魔术第四节初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最后时刻连续的三分追上比分,而森林狼方面范德比尔特两罚不中为绝杀埋下伏笔,安东尼随后上演压哨三分绝杀。最终,魔术险胜森林狼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魔术:武切维奇28分8篮板4助攻2封盖,富尼耶24分2助攻,安东尼13分7篮板3助攻,戈登13分9篮板7助攻4封盖,罗斯8分5篮板5助攻,培根4分4篮板。

森林狼:拉塞尔19分6助攻,比斯利13分7篮板5助攻,奥科吉11分6篮板,里德14分3篮板,麦克丹尼尔斯12分8篮板3封盖,卡尔弗7分3篮板,爱德华兹8分。

双方首发

魔术:科尔-安东尼、富尼耶、戈登、恩尼斯、武切维奇

森林狼:拉塞尔、比斯利、范德比尔特、奥科吉、里德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安东尼三分绝杀!武切维奇28+8 魔术险胜森林狼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