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正式向球队和球迷道歉 发声欢迎哈登加盟篮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0 08:46:50
央视网 | 2021-01-20 08:46: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0日,在离开球队两周后,篮网球星凯里-欧文终于重新加入球队。他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向球队和球迷正式道歉。欧文也更新了社交媒体,写道:“我也是人,和你们并无不同。我正在康复。”

  “我回来了,我很高兴能回来,”欧文对记者说,“我们得到了非常棒的球员,球队会继续前进。像我计划中的那样,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和比赛来说话。此前,我只是需要暂停一下。”

  欧文参加了球队当天的训练,主教练纳什表示他预计欧文会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欧文缺席了篮网此前的七场比赛,五场是个人原因,两场和体能有关。

  欧文透露,自己有很多家庭和个人的事务要处理,所以他选择离开一段时间。欧文离队的这段时间,联盟也因为他参加一次家庭聚会,违反防疫规定,对他开出5万美元的罚单。他还因此被隔离缺席两场比赛,另外损失超过80万美元的薪水。

  在欧文缺阵这段时间,篮网做出交易得到了詹姆斯-哈登,欧文对于哈登的到来也是非常激动。“很高兴詹姆斯-哈登能够加盟球队,”欧文说道,“我们一直是兄弟,接下来我们会携手进入下一篇章,建立团队的友谊,并享受一起比赛的快乐。”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文正式向球队和球迷道歉 发声欢迎哈登加盟篮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