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崴脚不严重 四天休整有利恢复

副标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21-01-20 10:30:52
北京青年报 | 2021-01-20 10:30:52
原标题:翟晓川崴脚不严重 四天休整有利恢复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18日以96比104输给辽宁队。在这场比赛的第四节,队长翟晓川的脚部出现伤病。赛后翟晓川对北京青年报记者透露,当时脚掰了一下,目前情况还好,他也没有到当地医院进行拍片诊断。

 翟晓川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他总共出战了37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其中三分球6投4中。首钢队在第四节将分差迫近到5分,这与翟晓川在该节的进攻表现有着直接的关系。但在一次争抢中,翟晓川踩到了辽宁队后卫梅奥的脚上,这让他崴了脚。翟晓川倒地后被队友搀扶起来,来到球员席接受队医治疗。

 翟晓川在赛后告诉北青报记者,伤情并不是很严重,他也没有到当地医院进行拍片诊断。他表说:“当时脚掰了一下,目前情况还可以。”

 首钢队目前的战绩为12胜17负,排名联赛第14位,下轮他们的对手是山东队,比赛时间是23日,这意味着首钢队这中间有四天的休息与调整时间,这对于像是翟晓川等这样有伤情的球员是个利好,他们有相对长的时间可以接受治疗与康复,为后边的比赛做好准备。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翟晓川崴脚不严重 四天休整有利恢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