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布兰特破荒迪亚比传射 多特1-2负勒沃库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0 07:34:53
央视网 | 2021-01-20 07:34: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0日,德甲联赛第17轮,多特蒙德做客对阵勒沃库森。上半场主队拜利助攻迪亚比破门,半场勒沃库森1-0领先。下半场布兰特破门为多特扳平,但最后时刻小将维尔茨的进球让勒沃库森主场2-1击败多特。勒沃库森拿到3分后多赛1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莱比锡,净胜球优势超越对手升至第二,多特继续在第四。

  第2分钟,多特反击。哈兰德接直塞几乎形成单刀之势,赫拉德茨基弃门出击,冲出禁区但没碰到球,不过哈兰德也没抓住机会,他的趟球略大,球落地后又被反应过来的赫拉德茨基伸脚把球破坏,化解险情。第15分钟,拜利左路精准的长传过顶,迪亚比及时前插,弧顶停球后单刀带入禁区,面对比尔基推射破门,1-0。

[图]德甲-布兰特破荒迪亚比传射 多特1-2勒沃库森

[图]德甲-布兰特破荒迪亚比传射 多特1-2勒沃库森

  第24分钟,哈兰德禁区中路分边,桑乔拿球后没法起脚,转移给后上的穆尼耶,穆尼耶右路横扫门前,哈兰德后点铲射没踢到球。第27分钟,迪亚比抽射被比尔基挡出,阿拉里奥补射被多特后卫挡出底线。第45分钟,迪亚比右路传中,阿拉里奥甩头攻门顶的太正,被比尔基封出。上半场勒沃库森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米里禁区外远射踢的太正,被比尔基抱住。第56分钟贝林厄姆分球,穆尼耶禁区右侧推射近角把球踢飞。第67分钟,格雷罗传中,布兰特停球后禁区外右脚抽射把球送进了老东家的球门里,多特1-1扳平。这是布兰特最近30场联赛的首个联赛进球。1分钟后布兰特的近距离推射门线上被药厂后卫回防解围。

  第80分钟,穆尼耶后场传球失误被断,迪亚比左路横传,维尔茨禁区外抽射破门,2-1。最终勒沃库森主场2-1击败多特蒙德。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甲-布兰特破荒迪亚比传射 多特1-2负勒沃库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