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胜鹈鹕取得六连胜 米切尔28分锡安32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20 12:38:06
央视网 | 2021-01-20 12:38: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在主场一度领先鹈鹕25分,最终以118-102轻取对手,迎来六连胜。

  数据方面:爵士队米切尔28分7篮板,克拉克森18分6篮板6助攻,英格尔斯15分,戈贝尔13分18篮板;鹈鹕队锡安32分5篮板,英格拉姆17分。

[图]爵士胜鹈鹕取得六连胜 米切尔28分锡安32分

[图]爵士胜鹈鹕取得六连胜 米切尔28分锡安32分

  开场的5平后米切尔率队连拿6分领跑,锡安和英格拉姆联手6分,鹈鹕队迅速追平。克拉克森和英格尔斯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锡安扣篮得手,米切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29-24领先5分结束首节。

  尼昂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爵士队领先10分,英格拉姆发力独取7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55秒时鹈鹕队以47-46反超1分。米切尔突破后大回环分球到外线,传球动作骗过了鹈鹕所有防守,博格达诺维奇接球扬手三分命中,戈贝尔送布莱德索追帽,半场结束,爵士55-49鹈鹕。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奥尼尔三分中的,康利打3分成功,英格拉姆跳投命中还击,戈贝尔连拿3分,克拉克森和英格尔斯再中三分,爵士队连得9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91-69领先22分。

  哈特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英格尔斯迅速回应2个三分球,双方差距拉大到25分。米切尔四罚全中,英格拉姆和鲍尔轮流得分,奥尼尔回应三分,戈贝尔上篮得手,鹈鹕队换下主力缴械,爵士队最终以118-102获胜。

  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鹈鹕:朗佐-鲍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亚当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爵士胜鹈鹕取得六连胜 米切尔28分锡安32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