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实力榜:湖人居首 雄鹿位列第2篮网升至第7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9 08:19:48
央视网 | 2021-01-19 08:19: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本期榜单,湖人队继续排名首位,雄鹿队和快船队升至第2和第3,得到哈登的篮网队升到第7位,勇士队则下滑到第13位。

  1、湖人队(11胜3负,上周第1位)

  节奏:100.4(19)、进攻效率:114.9(4)、防守效率104.0(1)、净胜:11.0(1)

  湖人队过去10场赢了9场,且最近4场都是大胜。这期间,湖人队展现出了联盟第一的防守效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詹姆斯还没有1次单场得到至少30分。当地时间周一打完勇士队后,湖人队将开启连续7场的客场之旅。

  2、雄鹿队(9胜4负,上周第4位)

  节奏:102.0(8)、进攻效率:117.8(1)、防守效率:107.4(7)、净胜:10.4(2)

  连续第2个赛季,当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时,雄鹿队的投篮命中率联盟垫底。对密尔沃基来说,他们需要有更多人站出来帮助字母哥。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克里斯-米德尔顿。

  3、快船队(10胜4负,上周第6位)

  节奏:97.8(27)、进攻效率:117.5(2)、防守效率:110.9(20)、净胜:6.6(3)

  最近4场连胜,快船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50%。本赛季至今,乔治三分球104投53中。除了乔治,莱昂纳德的竞技状态也在逐步回升。对快船队来说,他们正在回归正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NBA实力榜:湖人居首 雄鹿位列第2篮网升至第7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