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扭伤脚踝离场 可以自己行走脚伤无大碍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1-01-19 10:53:09
新京报 | 2021-01-19 10:53:09
原标题:首钢遭辽宁“双杀”,翟晓川脚伤无大碍
正在加载

  新京报1月19日讯(记者 刘晨)昨晚的CBA焦点战,北京首钢以96比104不敌辽宁队,遭对手常规赛“双杀”。队长翟晓川全场拼下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终场前2分多钟崴脚离场。新京报记者赛后了解到,晓川伤势没有大碍。

  首节中段,首钢打出一波小高潮,在还剩4分半钟时一度以18比8领先。正如临场指挥的助教乔里欧所说,球队打出了想要的开局,但也是在此之后,被对手连得8分缩小差距,节末被反超,就此失去了主动权。

  “面对辽宁这种强队,我们需要整场的表现都保持一致。对手实力很强,有很完善的体系,在场上的表现也非常有信心。”乔里欧承认,辽宁队在攻守两端给首钢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如果我们把比赛中的一些小细节完善,那么比赛会呈现不一样的状况。”

  意大利教练指出,最后防辽宁队的挡拆出现了问题,“对手不断突破分球,迫使我们进行轮转,由此会出现小个面对大个的防守,篮板球也会因此出现劣势。”决胜阶段,辽宁队强攻内线成为获胜法宝,首钢却显得应对不足,乔里欧主动承担了责任,“有几个回合辽宁队直接发边线球找到了低位接应球员,我们临场的应变不足。我作为教练,做改变有些晚了,或许我们可以考虑在低位夹击大韩。”

  在困难的局面下,翟晓川挺身而出,拼了38分钟,拿下全队最高分和第二多的篮板,攻防两端都扛着球队前行。最后时刻,首钢队长踩到梅奥脚上,扭伤脚踝离场,球队也基本宣告无缘胜利。翟晓川受伤,与全场巨大的消耗有不小的关系。不过经过简单处理后,晓川可以自己行走,情况并无大碍。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翟晓川扭伤脚踝离场 可以自己行走脚伤无大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