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输深圳巩晓彬点出输球原因 高诗岩赛后主动揽责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1-01-18 11:33:57
齐鲁网 | 2021-01-18 11:33:57
原标题:再输深圳巩晓彬点出输球原因 高诗岩赛后主动揽责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月17日,CBA常规赛第31轮,山东男篮迎战深圳队,最终,山东以6分之差输掉了比赛。赛后,巩晓彬表示,球队开局打得慢热 ,而且在僵持阶段我们太依赖哈德森,“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总结,在比赛中增加经验,打好之后的比赛。”

  上轮19分逆转青岛的山东,今天迎来两连败的深圳,比赛中,山东男篮全场落后,虽然高诗岩联手哈德森不断追分,但是关键时刻布克和贺希宁先后取分,山东最终没有上演逆转好戏,以107-113不敌深圳。

  对于球队的表现,发布会上巩晓彬总结道:“这场比赛球队还是老毛病,开局打得慢热 ,而且内线对球队的帮助也太小,篮板球方面做的不好,而且对手简单的高位挡拆,我们整场比赛都没有解决好,让对手有了太多三分的出手机会。 ”巩晓彬表示,球队在反超比分后,还是缺乏耐心,“僵持阶段我们太依赖哈德森,其他球员给予的支持还是太少。”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巩晓彬表示:“连续的比赛,大家需要克服很多困难,也希望接下来大家能够好好总结,在比赛中增加经验,打好之后的比赛。”

  本场比赛,高诗岩砍下26分3篮板2助攻,赛后对于球队输球,高诗岩主动揽责,他说道:“这场比赛输球,我占有很大责任,让对方小外援得分太多,之后希望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再输深圳巩晓彬点出输球原因 高诗岩赛后主动揽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