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外援1月26日结束隔离 战山西或青岛有望首秀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1-01-18 11:21:32
齐鲁网 | 2021-01-18 11:21:32
原标题:山东男篮大外援本月26日结束隔离 首秀有望对阵山西或青岛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新消息,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西王男篮大外援吉伦沃特将在十天后的26日正式结束隔离,然后前往诸暨赛区与球队会合,从赛程上看,其首秀或将是对阵山西或青岛。

  山东男篮最近5场比赛打出了4胜1负的不俗战绩,只输给了辽宁队,在上一场对阵青岛的齐鲁德比战中,山东最终在最大落后19分的情况下上演绝地逆转,以110-106战胜青岛,除了哈德森爆发以外,本土球员陶汉林拿到两双18分14个篮板,焦海龙和王汝恒在外线也找到准星,联手飚中了7记三分,帮助球队逆转取胜。目前,山东的战绩是18胜10负位列积分榜第5。

  而在与深圳的赛前,山东西王男篮队内也传来好消息,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12月下旬抵达国内的球队大外援吉伦沃特在严格地进行完“14+7+7”的安全隔离后,将于本月26日抵达诸暨赛区,经过调整后,有望出战第二阶段最后5轮比赛,而吉伦沃特加盟球队后的首秀极有可能是对阵山西或青岛。

  吉伦沃特今年31岁,身高2米05,体重104公斤,司职中锋。2017、18年,吉伦沃特带领陕西信达队完成NBL两连冠,个人则是蝉联总决赛MVP。他的到来将会与球队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着实让人期待。同时,山东小外援哈里斯的伤情相对复杂一些,至少还会缺席接下来3到5场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山东大外援1月26日结束隔离 战山西或青岛有望首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