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听说朱荣振之前有点懒散 来辽宁后很刻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8 22:43:37
央视网 | 2021-01-18 22:43: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辽宁队以104-96战胜北京队。赛后,杨鸣带领梅奥出席了发布会。

杨鸣点评比赛说:“除了开局阶段大家精神头不足,其余时间都拼的非常好。辽宁队最近9天打了5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比较困难,对队员的体能和意志品质都是考验。对我这个教练来说,打这五场比赛都非常疲劳。好在队员都顶下来了。北京队在换了解指导后,展现出强队的风范,这场球准备的非常充分。接下来两天球队会做短暂的调整,把身体好好恢复。”

梅奥表示:“今天是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打的都很拼,打出了我们的风格,抓住了机会,赢得比赛。”

媒体提问环节,有记者问朱荣振的表现。杨鸣回答:“朱荣振本场打的很好,他平时训练比较刻苦。在辽宁团队中,大家都在互相感染。听闻朱荣振以前的训练有点懒散,之前饱受状态和媒体的压力,他感触很大,积极努力地去调整。今天的表现是他训练成果的一个展示。当然他还存在很多不足,包括核心力量、对抗能力、移动速度、专注度。但他变好变强的态度,我们都看在眼里,希望他能在大韩不在场上的时间里把内线任务完成好。”

有记者问梅奥在母亲感染新冠后的心态问题,梅奥回答:“现在感觉好多了,这周是我来到中国后最艰难的一周。目前我的压力的确小了些,感谢教练和队友对我的支持。”

杨鸣还说到:“大韩是辽宁队年龄最大的,很不容易。有大韩的辽宁队和没有大韩的辽宁队是两支队伍。最后时刻把球给到他手里,是比较实用的战术。他也确实帮助到了球队,起到了老队员和队长的作用。”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听说朱荣振之前有点懒散 来辽宁后很刻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