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达喀尔赛落幕 彼得汉塞尔夺个人第14冠创纪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6 09:40:56
央视网 | 2021-01-16 09:40: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5日,2021达喀尔拉力赛在沙特西部城市吉达落下帷幕,法国人史蒂芬·彼得汉塞尔赢得总冠军,这也是这位55岁的车手在达喀尔拉力赛历史上获得的第14座冠军奖杯,其中汽车组冠军八次,摩托组冠军六次,位列历史首位,卡塔尔车手纳赛尔·阿提亚获得亚军,卫冕冠军西班牙车手卡洛斯·塞恩斯位居第三。

在其他组别中,阿根廷车手凯文·贝纳维德斯赢得摩托车组冠军,俄罗斯车手德米特里·索蒂尼科夫获得卡车组冠军。

中国军团发挥稳定,汽车组比赛,北汽越野车队的鹿丙龙/马文科、张国宇/沙贺、刘彦贵/潘宏宇分获第13至15名,衢州运动汽车城车队的韩魏/廖岷获得第18名,摩托车组比赛,来自中国的两位车手41号扎克尔及55号赵宏义分别夺得第33和45名的成绩。

[图]2021达喀尔赛落幕 彼得汉塞尔夺第14冠创纪录

[图]2021达喀尔赛落幕 彼得汉塞尔夺第14冠创纪录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21达喀尔赛落幕 彼得汉塞尔夺个人第14冠创纪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