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表示三巨头防守有潜力提升 现在谈夺冠还太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6 08:04:48
央视网 | 2021-01-16 08:04: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6日,据报道詹姆斯-哈登加盟后,篮网主帅史蒂夫-纳什第一次面对媒体,谈到这位加盟球队的超级巨星时,纳什非常兴奋。

对于外界关心的三巨头共存的问题,纳什说:“这是好问题,他们都是极其有天赋的进攻球员。在防守端,他们也非常有实力,他们球商很高,经验丰富。我们得找到这个团队最合适的防守方法,我认为他们的潜力会比纸面上更大。”

杜欧登都是球权占有率超高的球员,大家牺牲是在所难免的。纳什说:“我们肯定想夺冠,这也是我们做这笔交易的原因。话虽如此,我们现在离夺冠还很远。我们需要进行评估、改进和调整,这群新球员第一次学习一起打球,我们有天赋,但是我们需要组合队员来发现怎么打得有效率,这需要时间。”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什表示三巨头防守有潜力提升 现在谈夺冠还太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