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16分12助攻布歇25分10板 猛龙回暖险胜黄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1-15 11:52:59
央视网 | 2021-01-15 11:52: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3胜8负)成功反弹。布歇替补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7分和8次助攻,洛瑞得到16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反攻,华盛顿和格雷厄姆错失扳平三分,猛龙队在主场以111-108险胜夏洛特黄蜂队(6胜7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黄蜂队遭遇2连败。

[图]洛瑞16分12助攻布歇25分10板 猛龙险胜黄蜂

[图]洛瑞16分12助攻布歇25分10板 猛龙险胜黄蜂

猛龙队的布歇得到25分和10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17分和8次助攻,洛瑞得到16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西亚卡姆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奴诺比得到13分和5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华盛顿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格雷厄姆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鲍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2分,比永博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蒙克得到10分。

黄蜂队的海沃德缺席,马丁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1平、17平、21平后布里奇斯空接扣篮,格雷厄姆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黄蜂队以31-23领先。猛龙队外线突然开火,范弗利特、约翰逊、渡边雄太和布歇各中一记三分球,一波12-2的反击高潮让他们以35-34反超1分结束首节。

罗齐尔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鲍威尔连得5分,布歇贡献4分,猛龙队以44-36领先。罗齐尔追回4分,鲍威尔迅速还击4分,洛瑞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猛龙队领先13分。华盛顿连拿5分阻止差距继续拉大,蒙克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15秒时黄蜂队追至53-60。阿奴诺比两罚还击,格雷厄姆又进两个三分球,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范弗利特挺身而出投中2个三分球,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猛龙队以9-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以71-62领先。

猛龙队的布歇上半场得到16分,阿奴诺比得到11分,洛瑞得到10分和9次助攻;黄蜂队的华盛顿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格雷厄姆得到12分,罗齐尔和蒙克各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西亚卡姆、洛瑞和约翰逊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25秒时猛龙队以97-79领先。鲍尔还击三分止血,他率队连追7分,鲍威尔转身勾手命中,三节战罢猛龙队以99-86领先13分。

格雷厄姆再中三分,他率队以8-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黄蜂队只落后5分。西亚卡姆还击5分稳住局势,鲍尔命中三分回应5分,黄蜂队以99-105落后。布歇空接得手,布里奇斯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黄蜂队以106-109落后。布歇篮下得分,鲍尔突破扣篮,双方仍是3分差距。洛瑞、布歇错失扩大优势的机会,华盛顿和格雷厄姆轮流错失三分,黄蜂队以108-111惜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格雷厄姆、罗齐尔、马丁、华盛顿、比永博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贝恩斯、西亚卡姆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洛瑞16分12助攻布歇25分10板 猛龙回暖险胜黄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